Missingcrossing

【第五元素】第二十三章 慈善家:盖勒特·格林德沃

  万圣节后,盖勒特·格林德沃在D.A中的声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与此同时,D.A的活动更加频繁了(这次是南瓜,谁知道下次的圣诞树里会不会蹦出来什么神奇生物),高年级的指导学生不够,格林德沃就经常会被叫去客串指导“同龄人”们。


  甚至,D.A的现任会长——泰迪·卢平甚至提出过干脆让他当副会长的提议。毕竟整个D.A在决斗方面没有能胜过他的。


  “今年不行,我还过于年轻,不过明年我会考虑。”格林德沃如是说。“明年,我会直接当会长。”格林德沃在心里默默加上了一句。


  托韦斯莱小姐的福,整个霍格沃兹都快知道有个名叫盖尔·格林的一年级学生,可以轻而易举的同时击退三只八眼巨蛛,还能施展出精妙的盔甲护身咒。关键是还十分平易近人。在魔法学不明白时,可以随时向他提问。


  “梅林啊!”前黑魔王,格林德沃表示“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总在旁边用那蓝的犯规的眼睛施压,他早就用魔法把那些不学无数的脑子打开,看看里边装的是什么了,平易近人?这简直是对前黑魔王的侮辱。”


  “不对,施咒时,手应该向右抖”


  “放下那个蟾蜍眼睛,它对你这锅魔药毫无益处”


  “天哪!姑娘,那只是一只博格特,不是真的毛虫,滑稽滑稽,就行了。害虫驱逐咒对它没效果。”


  ……


  “梅林啊!昨天那个小鬼,简直是一个巨怪和浦绒绒的混血,”


  聆听格林德沃对小鬼们的抱怨已经成为了邓布利多早餐的固定“配菜”。


  “你能想象他竟然在对付博格特的时候把自己的魔杖敲断了,顺便说一句他的博格特竟然是只比特犬,他把魔杖扔出去估计都比他用魔杖捅博格特更利于他脱身。”


  邓布利多笑眯眯的听着格林德沃讲述他的惨痛经历,一边不漏痕迹的悄悄往自己盘子里添各种甜点。


  “梅林啊!够了,阿尔,”格林德沃终于意识到在自己滔滔不绝的几分钟里,甜食狂热爱好者——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至少吃掉了三块水果馅饼。“你这样下去会得蛀牙病的!”


  “我以为你会更担心我长小肚腩”邓布利多漫不经心的说,并趁机又咬了一口水果馅饼。


  “如果你吃下去的甜食都能变成肉的话就好了,”格林德沃心想,他的阿尔太瘦了。


  这时,礼堂的大门开了,数以百计的猫头鹰冲了进来——又到了霍格沃兹的收信时间。


  与往常不同,今天落在格林德沃跟前的除了送以往送《预言家日报》的那只,又多了一只陌生的猫头鹰,呆着一份被蜡封上的牛皮纸文件袋。


  格林德沃看到它,十分的高兴,并放弃计较邓布利多最终还是吃完了那个水果馅饼。


  开封,浏览,收起来,并在邓布利多好奇的目光的注视下,将信封藏到身后。


  不等邓布利多发问,格林德沃抢着说到


  “阿尔,我能邀请你一起参加一个舞会吗?”


  “哦?这就是你最近背着我忙碌的结果?”邓布利多对舞会并不感兴趣。


  “算是,结果之一。”格林德沃忙接受到,“是这样,你知道麻瓜二战后有关于“希特勒的宝藏”的传说吧?”


  “你……”邓布利多显得有些惊讶,又似乎有些懊恼。


  “打住,阿尔”格林德沃急忙说到,“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向你保证我决没做坏事,也没有用什么暴力的手段。”


  邓布利多这才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我用这笔钱投资了一个巫师疗养院,以GGAD的名义,为了帮助像安娜那样的小巫师,院长十分热情,希望我们可以参加今年的圣诞晚宴。我正好想去看看自己的投资结果,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一同前往?”说完格林德沃将那个纸袋献宝似得,呈到邓布利多面前。


  



………………………………………………………………

作者的废话:

1.今天也是在努力为“邓布利多伴侣”称号而努力的盖勒特·前黑魔王·欧洲醋王·格林德沃。让我们一起祝福他。

2.医学僧期末+学校出台新的考试规定=心态爆炸≈没时间更文,大家见谅,下次更很有可能是19号之后了。


3.最近好像有流感来袭了,大家要注意预防一下哦!

4.想要小红心 小蓝手 和留言

笔芯❤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