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crossing

【第五元素】序章

   夕阳的余辉中在霍格沃兹伤痕累累的礼堂里人们在庆祝,庆祝那个连名字也不能说的人终于倒下了。

        没有不流血的战斗,但是此时此刻人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用开怀大笑来代替亲友离去的泪水,似乎生怕某一个人的泪水会引起连带作用将一场久违的庆祝会变成一场提前的加强版哀悼会。

       每个人都在拼命地搞笑,哪怕严肃如麦格教授,别扭如斯莱特林群蛇然而在搞笑的人群中却少了一双火红的脑袋乔治安静地坐在格兰芬多长桌的尾部尽量避开那些拼命搞笑的非专业搞笑人群盯着一盘番茄炖牛肉仿佛能看出一张弗雷德的脸。

        此时他感到一种深深的恐惧,一种甚至在食死徒削下自己耳朵时都不曾有过的恐惧一种对活着的恐i惧,乔治不知道自己未来该怎么走下去玩笑店估计是开不下去了,少了他自己也没太多的心情去研究恶作剧没有了以快乐为源泉的玩笑怎么开的下去,也许在圣芒戈的精神科常驻是个不错的选择。嗯,一会得赶紧定个房间,相信最近那里的床位定会很紧张

  “天哪!在这么多非专业搞笑人士都在搞笑的情况下专业人士居然没有技痒?”一个乔治无比熟悉却深知永远也听不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乔治猛的一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和自己一摸一样的脸,或者说还比自己多了一只耳朵的脸。

        “弗雷德你⋯⋯”我的好哥哥在这个连麦格和斯莱特林都在搞笑的时候你居然不去为韦斯莱把戏坊做广告,我怎么放心离开”见鬼,他怎么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距清?

        “妈妈,会想杀了你的’’

        “是呀!所以刚才我没醒我怕真成了那房子里的同类了” 

        “现在也不迟乔治咬牙切齿的说一拳直奔弗雷德的鼻子不过被早已等在那里的手掌挡住了

        “不不,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拿好你的魔杖为把戏坊做宣传,人们现在会需要它的,”弗雷德看了看周围的非专业搞笑人士,

        “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没错,那么就让我们专业人士教教他们如何搞笑”

        说完两人默契的拔出魔杖异囗同声地说:“我庄严地宣誓我没干好事”。

        就在大家搞笑的能力快要用尽时,一只生力军突然加入,只见两颗韦斯莱家标志性的红脑袋冲上了教师席用扩音咒大喊到

        “也许未来还会有眼泪”

        “但是今天定要开怀”

        “搞笑无能没关系”

        “韦斯莱把戏坊帮助您”

        随后红脑袋们分别向四个长桌甩出了四支烟火炸开分别是四个学院的标志

        “为我们的胜利干杯”说完不知从哪变出了高脚杯敏了一囗

        “战争结束那么接下来就是娱乐时间”双胞胎一挥魔杖原本漂浮在空中组成学院标志的火星像无数只迷你版皮皮鬼在大厅里横冲直撞凡是被火星撞到的人都会长出点该学院标志的特征比如狮子的鬃毛,蛇的鳞片什么的

        “韦斯莱最新产品“拟物烟火”向霍格沃兹致敬”

        “当然还不止...”

        弗雷德话还没说完,只听见一个浑厚的女声

       “弗雷德,乔治你们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随着声音一个胖墩墩的女人向主席台冲来

        “哦妈妈”弗雷德叫了一声

        “看来我们有一点小麻烦,不过祝大家玩的尽兴”乔治说,说完扔了一大把韦斯莱把戏坊的产品又点了几根烟火和弗雷德一起跳下了主席台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准备迎接韦斯莱夫人的怒吼不过他们等到的是一个结实的拥抱

        “哦,梅林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弗雷德刚松了一囗气紧接着就被揪住了耳朵

        “装死很好玩是吧?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心”说完又是一个拥抱“梅林!你们有没有哪儿受伤了?”说着韦斯莱夫人的眼泪喷薄欲出。

  乔治赶紧说“没事没事我们一切正常,今天要高兴,妈妈”

        “对,要高兴要高兴”韦斯莱夫人抹着率先冲出的几滴眼泪说,“好好玩吧,小伙子们。”

       庆祝一直到午夜大家才散去弗雷德和乔治在大闹完四个学院的公休室终于像两团烂泥一样倒在了自己曾经的宿舍里这一学期因为战争的缘故在学人数很少双胞胎曾经的宿舍就作为名人遗迹空下来了(谁知道有没有什么为后来者准备的‘‘礼物’’)

        ‘‘梅林的胡子,我从来没觉得搞笑这么累过”乔治说,

        “是啊”不过今天的宣传不错,我简直可以看见一堆堆金加隆向我们冲来,人们需要欢笑”

        “说到欢笑,弗雷德你知道吗我觉得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悲伤过在看见你倒下的瞬间,我甚至觉得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想笑了,感谢梅林那个死咒打偏了...但是你为什么会倒下呢?就为了看看珀西哭鼻子?”

        “嗯...”弗雷德刚要张嘴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弗雷德,乔治开下门”门外人说

        “哦,来了妈妈”乔治起身开门,因为要对学院进行临时的修缮工作还有一个学校的学生要管理不少人都留下来帮忙了,其中当然包括热情的韦斯莱夫妇

        “还没睡,那正好来把表一填”韦斯莱夫人拿出两张表,“我刚和麦格教授说了,她同意你们作为旁听生留在霍格沃兹完成你们的学业

        “可是妈妈我们⋯⋯”乔治刚想拒绝

        “好的妈妈”弗雷德突然将他打断

        “那真是太好了!”韦斯莱夫人又搂着弗雷德在他的面颊上亲了一囗“感谢梅林!那个混蛋的咒语打偏了”说完松开了弗雷德“好了,晚安小伙子们,早点休息申请表明早交给麦格教授,有事叫我,今晚我负责格兰芬多塔楼的巡逻”

        “好的,晚安妈妈”一直目送着韦斯莱夫人走远了弗雷德才关上门,

        “嘿,伙计我们留在霍格沃兹那玩笑店怎么办?”乔治埋怨到,

        “乔治你觉得我们对死咒的了解有多少?”弗雷德用难得的正经的语调说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它目前是我最讨厌的咒语,没有之一”

        “其实我确实被死咒击中了”弗雷德缓缓的说

        “那为什么⋯⋯”

        “不知道”弗雷德摇了摇头“当时我就晕过去了,等我恢复意识就已经躺在那个房间了。然后接下来的事你就知道了”

        乔治瞪大了眼睛小心翼翼地触碰的一下弗雷德

        “我以为你今天下午在打我哪一拳的时候就已经确认过了”弗雷德抓住乔治伸过来的手“如你所见,我不是幽灵,所以我想查查资料没有比霍格沃兹藏书更多的地方了不是么?”说完弗雷德晃了晃手中的申请表,

        “好吧我的好弟弟什么时候被万事通小姐附体了,居然学会用图书馆了?下一步是不是要研究魔法史弗雷德教授?”

“piss off恶作剧才是我们的终身大事好吗?我敢保证图书馆有更多有趣的点子。”

        一年飞快的过去了双胞胎除了在图书馆收集了一大堆恶作剧的新方法外一无所获。

评论(12)

热度(56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